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

[極短篇]報告

「拜託,這種小事不需要我解釋好嗎?先生~~~快去準備今天的報告!」她快受不了了。畫完右邊的眉毛,她轉身往前走。
「想當年我三十歲不到,就拼上了經理,每天都住在公司裡面。年輕人就是要拼,你懂不懂!」她指著身旁的男子說。
「呃...好好好,就聽妳的。」年輕的男子語氣很恭敬,臉上的表情卻有點僵硬。
男子跟著她走了幾步,打開旁邊的小門離開。
她只看著自己的腳步,嘴裡念念有詞:「要趕快進辦公室才行,不然公司裡那些蠢材沒一個能用的。」
「觀察日誌:八月四日上午十點整,狀況穩定,無異狀...」男子對著麥克風用非常平淡的聲音記錄著。
「喂,我的咖啡呢?還有,昨天的業績報告呢?什麼事都要我提醒嗎?快點拿過來!」她拍了一下桌子,她二十八歲時拍的柔焦沙龍照倒了下來。
她喃喃自語:「怎麼這麼會惹我生氣呢?要不是我這麼會忍耐,這些混蛋早就被我Fire了。」
「快點給我過來,你真是個沒用的人!」
「攻擊行為開始,跟過去六年一樣,差不多都是半小時就發生。確認觀察室已密閉,釋出麻醉氣體。今天八十七號殭屍的觀察報告到此為止。」
「我覺得這些殭屍真的沒救了...」男子走向長廊上另一間殭屍觀察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