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我得獎了!!PC home台北印象攝影比賽佳作!!


得獎作品,請欣賞~


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參加攝影比賽,這些年,除了Fnac24小時攝影比賽是每年都參加之外,並沒有參加過別的攝影比賽,真要說什麼原因,就覺得沒有這麼有趣吧,不論是主題、比賽的方式,或是評審的標準,都覺得引不起我的興趣參加,對於那種拍"大景""美少女"之類的比賽,實在沒有什麼感覺...
不然就是等級太高的比賽,總覺得我這種業餘小咖,也不用拿照片去自取其辱了吧...
當然最終原因就是懶...(懶人怎麼會想參加累到爆肝的24小時攝影比賽呢?真是矛盾呀!)

看到PC home的台北印象攝影比賽,倒是引起我一點興趣,因為主題是台北,這一直是我很喜歡拍攝的主題,而且是以10張照片為一組的方式。當然,更重要的是以網路相簿上傳就可以報名,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倒挺方便的,於是就試試看吧...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選了這些年拍攝台北街頭的有趣照片投稿
投完之後,竟開始患得患失,看來看去,幾乎把其他所有參賽者的相簿都看遍了
看完之後是有點信心的,覺得或許有機會沾到一個小獎
果然和預期差不多,我得到了佳作!!,而獎品呢,我也不知道,網站上只說是"神秘禮物一份"XD

當然應該感謝志偉老師多年來的指導,還有好人班同學的互相激盪,當然馬庫曼們也是一定要提起的啦!(因為這個小獎應該沒有機會在台上講感謝詞,所以就在這裡講啦XD)

看遍了參賽相簿,當然也有我自己喜歡的囉,在這邊分享一下:

我很喜歡的有:

參賽編號:448 暱稱:s@m
相簿
他不用講,我幾乎每天都在看他的blog

參賽編號:493 暱稱:croter
相簿
機車後座放一整條死豬那張真讚

參賽編號:550 暱稱:學生票
相簿

有一個沒得獎,但我個人很喜歡的是
574號
相簿

沒有留言: